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图片新闻 > Content

学生处、保卫处联合举办2018年校园金融安全 防诈骗专题讲座
2018-03-14 00:00   审核人:

为普及金融安全防范知识,提高我校学生安全意识。3月23日下午,在图书馆弘毅厅,由学生处、保卫处联合邀请市公安北辰分局佳荣里派出所政委董松林、建行天津红桥支行、天津商业大学支行王帅经理等人为我校师生进行校园金融安全防诈骗专题培训。

培训伊始,首先由董松林政委为大家介绍了近几年我校学生遭遇盗窃、电信诈骗及校园网贷的报警情况,并就需要重点防范的事项作了详细的说明。随后,由建行工作人员从专业的角度为大家分析讲解了几起我校发生的金融诈骗案例,介绍了一些防范诈骗的金融工具和遭遇金融诈骗后的应急处置措施,并为在场师生解答了关于金融安全方面的专业问题。

会后,各学院将通过班会等形式为全体同学培训普及金融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广大学生正确认识和分辨金融活动的能力,增强防范金融诈骗的意识,共促平安校园建设。

13A8A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