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图片新闻 > Content

学校获批1项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
2018-03-14 00:00   审核人:

近日,市教委公布了2017年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共同体、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评选结果。学校党委学工部、信息工程学院共同申报的“校企共建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成功获批天津市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

“校企共建移动互联网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是我校信息工程学院与北京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共建的就业创业基地,双方已建立较完善的实践育人机制,具备规范的实践课程和实训方案;人才培养任务明确,实训基地根据社会需求和行业发展需要,开展实践教学,提升就业创业质量。据悉,市教委设立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专项经费,给予基地5万元资助,资助周期为1年。资助经费重点投向基地课程建设、活动建设、软硬件设施保障等。建立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旨在加强实践育人载体建设,构建课内外一体化的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体系,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养成提供坚实的平台支撑和资源保障。

成功获批高校实践育人示范基地,是学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和我市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落实市教育两委工作部署的具体体现。学校将严格按照示范基地项目管理办法,开展实践育人工作,切实提高实践育人工作水平,努力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