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图片新闻 > Content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获评2017年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
2017-12-21 00:00   审核人:

日前,市教委公布2017年天津市50家高校众创空间综合评价结果,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以第一名的优异成绩,获评2017年天津市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连续两年获此殊荣。

一年来,“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积极强化质量建设,着力聚集培育创新人才,提升空间的市场化、专业化服务水平。空间荣获“2017胡润百富中国最具贡献孵化平台百强榜天津50强”称号,天津市仅有两个高校上榜。空间孵化的团队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累计40余项,其中“EMI共享连接专家项目”获得第三届全国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铜奖,3家初创企业获投资共计384万。创客获得省部级以上荣誉 60余项。

学校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不断完善“意识、知识、能力和实践”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体系,自2015年11月被认定为天津市众创空间以来,“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作为重要的实践平台,面向全体在校生和毕业五年之内的校友,开展了包括创业大讲堂、创新训练营、创业实践行等全方位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有效整合专业孵化机构、校友、校内外导师等多方资源,在天津高校中首推“科技成果转化和商业模式创新”双轮孵化模式,创新创业的实践育人功能逐渐得到充分显现。今后,空间将在建立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新创业服务生态系统基础上,进一步推动服务功能“深度化”、服务水平“专业化”、资源协同“网络化”、孵化功能“延伸化”的创新创业教育,为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作出更加积极的努力。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