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图片新闻 > Content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工队伍来校学访交流
2017-10-19 00:00   审核人:

10月18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学工队伍相关领导和老师一行8人来我校进行学访交流。学校党委学工部、经济学院、商学院和理学院等部分领导和老师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办学的基本情况,对学校学生工作及学工队伍建设经验作了交流分享。双方还就学生就业创业、团学工作、学生资助等方面作了专题研讨,现场氛围热烈、讨论充分。交流会后,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老师参观了我校心理健康中心、就业指导中心和众创空间,进行了现场交流学习。

此次学访交流,增进了双方了解,促使双方彼此学习先进经验,为今后开展合作奠定了基础。一直以来,学校党委学工部不断加强学工队伍培养建设力度,既“走出去”,选派优秀辅导员分批分层次赴兄弟高校进行学习交流,开阔视野,提升能力;又“引进来”,邀请兄弟高校领导老师或专家学者来校交流学访,汲取营养,取长补短,努力为学校改革发展事业贡献新智慧、做出新贡献。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