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新闻动态(已不用) > Content

校领导带领2023年学校援疆支教师生赴和田开展实习支教
2023-09-28 21:44   学校官网 审核人:

9月16日,校党委副书记蒋宗文带领2023年学校援疆支教团师生赴和田地区于田县开展为期3个半月的实习支教活动,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抵达驻地后,蒋宗文详细了解师生宿舍、食堂等基本情况,要求带队管理教师妥善做好学生的管理服务工作,确保学生在疆安全;叮嘱学生要注意个人人身安全、财产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方面防范工作,处理好支教与学业关系,确保支教工作与个人学业两不误。

在疆期间,蒋宗文与天津市对口支援新疆前方指挥部、和田地区教育局以及于田县政府、于田县教育局等领导座谈,就进一步深化与加强我校与支教学校合作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此前,学校在图书馆弘毅厅举行2023年下半年学生援疆支教出征仪式,支教团成员法学院法学专业2103班邓玉鹏和会计学院高策分别代表全体支教学生和老师发言,师生并进行集体宣誓,党委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为支教团授旗,提出相关工作要求。

本次学校共选派2名管理教师和30名学生赴新疆和田地区于田县一所小学和一所幼儿园开展实习支教。支教师生出发前进行了专业的岗前业务训练和技能训练,同时开展了为期7天的见习和实习,师生们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支教工作中去。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