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新闻动态(已不用) > Content

学校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赴瑞景中学开展高考招生专业宣讲
2018-06-06 09:11 鲁鹏  审核人:

6月4日下午,学校本科招生工作办公室老师陈悦带队,赴北辰区瑞景中学开展招生专业宣讲。瑞景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同学及高二年级部分学生参加宣讲会。

会上,我校经济学院经济学专业2015级本科生、第二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泽仁央宗,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特色专业、校园硬件设施和文化建设等基本情况。结合自身学习体会,从专业课程设置和毕业去向方面对经济学和金融学专业作了对比分析,并通过具体事例列举了经济学院2018届毕业生考研或保研、高质量就业和出国留学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大学专业认知,增强学习的热情和动力。

我校国际教育合作学院财务管理(中澳合作)专业2014级本科生、第二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戎一斐,重点介绍了财务管理(中澳合作)、酒店管理(中美合作)专业的课程设置、教学模式、培养目标和合作办学特色与优势,并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分享了自身在校期间的学习实践经历,激励同学们明确学习方向和目标,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为实现青春梦想而努力奋斗。

交流互动环节,陈悦和两位同学就现场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开展“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招生宣讲活动,是学校主动适应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扩大学校影响力的重要举措,有助于发挥朋辈示范引领作用,加深高中学生对学校的全方位了解,激发优秀高中毕业生报考我校的热情。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