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新闻动态(已不用) > Content

学工部组织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
2018-05-04 17:40 鲁鹏  审核人:

5月4日上午,学工部在学工楼413会议室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学工部干部、部分学生组织代表30余人参加。

座谈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内容,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实际畅谈了感想体会。

学生处老师袁萌在发言中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接地气、内涵丰富,对青年学子提出了“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期望。当代大学生要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沉下心来,力戒浮躁,踏实学习和工作,立志做大事。

经济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泽仁央宗在发言中讲到,总书记指出,“我们广大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要成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肩负起国家和民族的希望。”我们所处的新时代,既是最大的人生际遇,也是最大的人生考验。作为青年学生,应对自己严格要求,身体力行,敢于担当。

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天商黑板报”学生干部李云通表示,爱国是具体的、现实的,要珍惜当前来之不易的美好时代,加强学习,增长见识,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奋斗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起来,化爱国之心为报国之行。

理学院2015级本科生、第二届“身边榜样”优秀学生成长分享团成员刘佳怡表示,“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永远不会过时、永远不会消逝,是指引青年学生勇于开拓、顽强拼搏的精神旗帜,要继承发扬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奋斗者。

各学院同步以主题班会、主题征文、座谈研讨、网络留言等线上线下相结合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激励广大学生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乘新时代春风,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