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新闻动态(已不用) > Content

我校师生参加天津市大学生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24 12:12 王凯  审核人:


 

为促进全民义务植树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改善人民的生活居住环境,根据市教委关于2018年春季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的统一安排,3月24日上午,我校150余名师生前往静海区梁头镇参加天津市2018年春节大学生义务植树活动。学生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部门有关负责人,相关学院副书记及辅导员一同参加。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学生处首次组织了32名2017级少数民族同学在4名新疆内派教师的带领下,一同参加了植树活动。同学们三两一组,分工协作,默契配合,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共植树 2000 余棵,圆满完成了预定的植树任务。

植树过程中,有天津电视台记者不时采访植树同学,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植树活动,既锻炼了体魄,增强了协作能力,又提高了环保意识。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