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通知公告(已不用) > Content

关于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通知
2017-11-13 09:30 鲁鹏  审核人:

各学院:

为在全体学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学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根据天津市委和市委教育工委的通知部署,按照校党委《关于印发<天津商业大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现学校就开展好学习宣传教育活动通知如下:

一、认真组织学习宣传教育。通过专题学习会、主题党团日活动、辅导培训等形式,及时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传达到每一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团员、每一名普通学生。要找准学习教育的“关键内容”,通过举办专题辅导、开展交流研讨等多种方式,实现学习贯彻“全覆盖”

二、深入开展学思践悟活动。结合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等实际,组织各专业班级、党团支部进一步开展主题班会、座谈研讨和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不断深化学习践悟活动,增强实际效果,切实在学习践悟中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四个自信”,展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采。

三、提升学习宣传教育的实际成效。各学院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及时制定活动方案,严格把关,精心组织实施。一是结合学院实际,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提高活动质量。二是做好活动文字记录及图片、视频留存,撰写活动简报。三是及时收集青年学生的反响,了解掌握学生的真情实感,做好有效引导,持续开展深入细致的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

请各学院于11月27日(周一)前报送活动简报(图文并茂)电子版,纸质版(加盖学院党委公章)报至学工楼A309室。

联系人:鲁 鹏    联系电话:26669728

 

 

                                   党委学工部

                               2017年11月13日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