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文件下载 > Content

天津商业大学 微渡众创空间入驻流程及细则
2018-03-14 15:37   审核人:

1、创业团队入驻条件


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结合我校人才培养目标要求,特制定了以下创业团队免费申请入驻校众创空间的条件。

第一条 申请学生系我校大三及以上在校生、全体研究生以及毕业五年之内的校友,在校学生优先考虑。

第二条 申请入驻众创空间的在校学生成绩优良,无不及格科目。

第三条 所申请入驻的项目必须符合国家相关法规和政策,符合学校相关规定。国家产业政策扶持的项目优先考虑。

第四条 创业团队入驻的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前期工作基础和市场检验。获得国家级或市级资助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和其他资助项目优先考虑。

第五条 凡提交申请入驻的项目,需要按照规定在“天商微渡”公众号专属报名页面报名后,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提交相关纸质申请材料,必须在微信平台提交基本信息后才能交材料,不接受线下报名。

第六条 凡提交申请入驻的团队,通过资格审查后,在指定时间参加项目路演。

第七条 以上条款解释权归众创空间管理办公室。

 

2、申请程序


1.报名。关注校创业中心官方公众微信平台“天商微渡(tswd66)”,阅读申请入驻条件,进入微信公众号报名页面进行报名,并按要求提供申请入驻材料。

2.初审。由创业中心对所有申报项目进行资质初审,并组织宣讲会进行入驻相关事宜的详细讲解。本次招募开通“大创直通车”,近三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实践类项目可注明,核实无误后可单独评审。

3.培训。创业中心组织免费培训,团队通过培训前面试,进行8课时创业培训,最终考核合格团队进入投票阶段。

4.投票。创业中心将申报团队的相关材料公示在微信平台进行投票,根据票数安排入驻路演场次。“大创直通车”单独投票,根据票数安排入驻展示顺序。

5.选拔。由创业中心组织项目路演,项目评审委员会邀请知名企业家、投资人就项目领域分场次评审,确定拟入驻项目。“大创直通车”项目进行展示,根据项目的进展状况,确定拟入驻项目。

6.公示。由创业中心将拟入驻项目团队信息进行公示,公示期三天,无异议团队履行入驻手续。
7.入驻。组织签约会并宣讲空间管理办法,拟入驻团队无异议,签订《入驻协议书》,正式入驻空间。

 

附: 申请入驻天商微渡众创空间提交文件


(一)创业团队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天津商业大学微渡众创空间入驻申请表》,创业负责人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在校生提供成绩单(需加盖教务处印章)原件,毕业生提供毕业证书复印件;

(二)商业计划书(项目名称、简介、市场前景、竞争对手分析、项目亮点与特色、项目的盈利能力分析等);

(三)佐证材料(国家级或市级项目立项书复印件、前期产品图片、前期媒体报道图片、已注册公司项目提供营业执照复印件等)。 (自选)

(四)以上文件均需提供电子版与纸质版,电子版发送至公共邮箱:tswdzckj@163.com,纸质版请交至管理办公室。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