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众创空间介绍 > Content

天津商业大学 微渡众创空间简介
2018-03-14 15:12   审核人:

undefined


天津商业大学创业中心下辖一个众创空间,命名为天商微渡(“WE DO”)。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为我校自营,由学生处负责组建管理团队,负责众创空间的管理和运行;空间地址位于我校创业中心,使用面积4070平米,共五层。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主要由团队创业空间、创客共享工位、共享交流空间、公共服务平台和成果展示空间等区域组成。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立足商大特点,坚持培养复合型创业型应用人才的目标,打造一个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开放式的创业服务平台,为天津商业大学学生提供一个创业意识熏陶、创业知识学习、创业能力提升、创业项目孵化的最重要场所。天商微渡众创空间集聚各种创新创业要素,为校园创业者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网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坚持“孵化+投资”的主流众创空间孵化模式。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的发展方向是成为“四个体”,即资源聚合体、价值创造体、文化辐射体、人才培养体。具体来说,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要成为一个创业想法、创业资金、创业人才汇聚一堂的资源聚合体;要成为一个创业项目不断涌现,社会所需要的新产品和服务不断被推出的价值创造体;要成为一个创业典型人物不断涌现、创新创业精神持续弘扬的文化辐射体;要成为一个理论学习与实践学习相结合、教室学习与孵化器学习相结合的人才培养体。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是学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中重要的实践平台,于2015年11月被认定为天津市众创空间,2017年11月被认定为国家级众创空间,连续六年获得天津市高校A级(优秀)众创空间称号。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