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市领导朱丽萍、何树山到“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考察
2015-11-26 09:52   审核人:

11 月 25 日 下午,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朱丽萍,副市长何树山到“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考察。市科委主任赵海山,市教委主任王璟,市政府副秘书长周键,天津市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工作联席会成员单位( 市委宣传部、市科委、市教委、市市场监管委、市财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中小企业局、市金融局、天津银监局、团市委、市工商联) 有关负责同志,海河教育园区管委会有关负责同志,我市普通本科高校、独立学院、高职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各区县分管副区县长,区县科委主任,部分高校和区县众创空间代表、创业者代表、众创空间服务专员代表共 120 余人一同参加。校领导史习红、葛宝臻、路波、邱立成、刘革生、齐恩平陪同考察。

 

天津市众创空间建设现场推动会前,与会人员实地察看了河西区北方创客体验中心、“天商微渡”众创空间、河北区创 + 时代众创空间建设情况。

 

市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的机构设置、管理团队、场地与设施情况、种子基金情况,仔细询问了创业导师工作机制与服务、日常服务与资源整合情况、商业模式、管理制度、服务对象情况和服务特色。并深入到创业咖啡团队、星聚律师事务所、香港西可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家加工作室、京津印象工作室、天津益鼎工程设计公司、“天承手作”创意工坊等第一批入驻团队工作室与师生交谈,向入驻团队关切询问了项目特色、运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需求等情况。

 

考察过程中,市领导充分肯定了天津商业大学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对天津商业大学倾力打造的“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这一新型创业服务平台表示满意,对学生创业团队的项目和创意表示赞赏。希望天津商业大学不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完善服务体系,积极为大学生将创意转化为现实构建载体,继续完善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体系,不断增强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使用面积 4070 平米。现有创业交流与就业洽谈共享区、众包服务平台和创业导师交流区、共享工位和创业孵化区、成果展示区,可以容纳 50 个创业团队, 42 个创客共享工位。目前,已有 25 个项目、 18 个创客入驻众创空间,其中 8 个项目注册了公司。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