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天商创业大讲堂精彩开讲
2016-04-11 10:03   审核人:

4月7日晚,天商创业大讲堂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举行。洪泰创新空间创始人兼CEO 王胜江, 青年领袖峰会执行主席、我校毕业生王俊杰,北京宜思创想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侯志腾做客天商创业大讲堂。学生处处长王立云、副处长梁强、创业中心指导老师次云波与三百多名同学参加活动。

 

梁强为天商创业大讲堂致辞,他表示,天商创业大讲堂由学生处创业中心主办,天商微渡众创空间承办,希望通过创业大讲堂让同学们开拓眼界,启迪思维,学习知识,提高能力,为今后创业加油充电。

 

王胜江以“创业从心出发”为主题,用生动的案例、精炼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创新创业原理,详细剖析创新创业的自我心理误区,提出了创新创业的反向思维法、侧向思维法,阐述了创业者应采取的创新对策,为创业学生指点迷津。侯志腾与学生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历和经验,让现场学生受益匪浅。在互动环节中,学生积极提问,从创意的萌发、创业团队建设、创业产业链构建到创业融资问题,王胜江都做了专业细致的解答。

 

2015 年,王胜江与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联合创办洪泰创新空间。为充分发挥洪泰创新空间的产业优势和资源优势,本着优势互补、平等互利、共谋发展的原则,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和洪泰创新空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进行了揭牌仪式。我校创业学生既可以享受洪泰创新空间的创业资源和服务,还可以与国内顶级投资人直接对接,这对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天商创业大讲堂系列活动将为学生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创新创业资源,为不断完善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做出贡献。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