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天商新闻】我校师生参加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暨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大会
2016-04-26 10:07   审核人:

423日,首届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人才与成果展洽交流会暨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大会在天津市大学软件学院举行。本次展洽交流会由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办,全市51家高校众创空间,170个优秀大学生创业项目,近40家双创产业服务商、资源供应商、孵化器平台、创业企业代表参展,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和天津益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家加工作室、原象漆器工作室、天承手作工作室4 个优秀创业项目参展。

 

天津市教育委员会主任王璟现场观看了我校优秀项目——天津益鼎工程设计有限公司的项目展示,并与项目负责人阳飞亲切交谈。他指出,这个制冷项目依托商业大学优势学科,科研实力强,市场定位准,下一步要在运营推广方面下大功夫;希望商业大学能够坚持这种思路,为学生提升创新创业能力和孵化优秀创业项目提供更多更好的支持和帮助。

 

在推荐的4个参展项目中,原象漆器工作室作为天津市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杰出代表参加路演,介绍了工作室的发展历程以及针对白领人士及高校学生推广漆器文化创意产品的情况,引起参展单位的广泛关注。家加工作室的创业项目是以居家养老服务为主要内容的悠活网APP,提供基于互联网技术的精神慰藉、医疗健康等养老服务。家加工作室负责人罗依依说:“我们达成了一个和医疗团队的合作意向,我们的平台推广以后,他会上门为老人做服务,保健老人的脊椎、腰腿, 线下资源一对接我们就准备上线。”

 

本次展洽会上,召开了天津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第一次大会,我校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参加会议。大会明确了今年联盟的发展方向和主要任务,王璟提出了具体要求,为下一步联盟发展和全市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