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微渡动态】市教委专家组对“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进行绩效考评
2016-06-02 10:08   审核人:

526日,天津市教委高校众创空间评审专家组一行对我校众创空间进行2016 年绩效考评。校长葛宝臻出席,学生处处长王立云、副处长孟国栋、梁强等参加。

 

专家组考察了众创空间软硬件建设、团队建设与发展情况,并与创业团队亲切交谈,了解项目运行情况并为他们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查看了考评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质询。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考评结果将于6 月中下旬公布。

 

近年来,校党委和行政高度重视创新创业工作,设置专项经费、制定专项政策、开辟专门场地支持大学生创新创业,建设了“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并经天津市教委认定为第二批高校众创空间。空间面向在校生和毕业5年之内的校友提供免费办公场地、网络支持、政策咨询、创业指导等服务,并对创业学生以及创业团队开设创业大讲堂、创业训练营和创业实践行等创新创业教育活动。目前,众创空间累计入驻团队26 支,其中10个团队注册公司,独立创客127人,重点孵化项目9 个。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