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微渡创客】我校“云智冷”团队荣获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银奖
2016-10-17 10:09   审核人:

10月13日至10月15日,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华中科技大学举行,众多985工程、211工程院校广泛参与,盛况空前。在晋级全国总决赛的120个项目中,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的重点孵化项目--“云智冷”获得全国银奖。

大赛进行期间,教务处处长计宏伟和学生处处长王立云带领创业导师团队为参赛团队现场指导。

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以“拥抱‘互联网+’时代 共筑创新创业梦想”为主题,由教育部、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等10个单位共同主办。全国共有2110所高校参与此次大赛,占全国普通高校总数的81%;学生报名项目11.88万余个,直接参与学生达54.58万余人,共有60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120个项目进入全国总决赛现场比赛环节,角逐金奖。最终,大赛产生金奖36项(包含冠、亚、季军),银奖115项,单项奖4项,高校先进集体奖22项,优秀组织奖10项。天津赛区有我校和南开大学的创业团队荣获全国总决赛银奖。

“云智冷”项目借助我校制冷学科的平台优势和专业优势,将制冷行业先进工艺与信息工程智能算法有效结合,为冷库及冷链运输市场提供电子报警、检测和自动故障修复技术,独创出两代硬件产品,拥有陕西渭南国家花椒种植基地、北京北菜园有机蔬菜配送中心、天津海食界海鲜产品配送物流中心、天津市中心血站、天津保鲜中心等20多个种子用户,项目共投入108万,收入48万元。比赛期间,项目与经纬创投等三家知名投资公司达成合作意向。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