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微渡动态】大学生创业中心举办第五期路演活动
2017-12-20 10:17   审核人:

12月20日,天津商业大学微渡众创空间第五期入驻团队路演成功举办,大屏幕同步播放。本次活动特邀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联盟秘书处副秘书长胡健、天津市红珊瑚智库策划总监王启楠、天津大学宣怀学院创业辅导办公室主任金嘉轶、光谱映象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云、伍创电商副总经理牛锴等优秀创业导师担任评委嘉宾。学工部副部长、创业中心主任梁强,创业中心指导老师沈洁及路演团队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共有21个创业团队参加了路演,为我们带来了精彩展示。每只团队派出代表为老师和同学们讲解自己的项目,展示自己的奇思妙想。本次活动旨在让各个团队表现自己,展现项目。老师们对团队点评提问,指出不足,点出方向。

健康功能型巧克力产品的研发及市场推广,以“纯可可脂巧克力产品 大众化”为目标,打造自主创新的民族品牌。天商高尔夫球具工坊商业运作实践,项目依托天津商业大学高尔夫球具工坊,开发并推广量身定制的高尔夫球具产品。天津优势产品跨境电商平台的建设与运营,为具有出口潜力的天津优势产品提供对外贸易解决方案。半导体制冷设备的研发,致力于将半导体应用到广大领域的项目。大学生鞋类洗护创业训练,我们致力于大学生鞋类清洗。为大学生带来便利。天商表白墙,不只是表白,拥有2万多流量的墙墙,是一个实力派哦。益摄空间摄影工作室,一个将摄影推向更高的团队。铭云思坊,一个手工平台,不只是只有技术,更有实力与眼界。J&S珠宝美学概念平台,意在打造一个珠宝美学文化交流平台,为顾客提供融入传统文化设计理念的珠宝产品,以及能够呈现珠宝美学概念的体验式活动创意文化衫,致力于为各种组织设计并制作独具特色的个性文化衫,得到了很多师生的支持和帮助。优智大学生家教平台,提供一对一家教老师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家教兼职的网络平台。

薛定谔平行时空创意零售,致力于为顾客带来一场视觉盛宴,一段奇妙的宇宙之旅。

闪电回收,电子产品回收、维修、置换及配件销售服务专家。方寸科技工作室商业化运作探索,承接,最美证件照,个人写真,情侣写真,小团体写真以及集体毕业照,专注于大学生校园摄影,以提供优质专业价廉物美的摄影服务为宗旨。酵香满园,致力于运用电子商业知识拓宽受众的销售渠道,并将电子商务带进产品销售,开辟新的销售市场。YOU校洗,一家只做校园的高端洗护平台,做洗衣界的无印良品,拥有30000+线上会员,宗旨是人不变心,衣不变型。校园包裹众享服务代取平台,打造一个绿色高效的包裹代取服务平台。微快印服务平台,通过微信公众号及客户端进行文件的打印服务,时间里在互联网基础上的创新服务项目。必利淘,团队致力于打造针对高校的水果销售平台,以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与品质开拓线上市场,淘宝店铺,拼多多平台同步上线,建立客户粉丝社群。“BCC”城市移动公厕,针对城市公厕现有问题,打破传统公厕设计思维,以空间的推拉、折叠为特点,更好地满足人们的需求。千面寻,旨在将中国传统面塑文化发扬光大。

青春的激情,融注着创新的活力;青春的张扬,凝聚着创业的渴望。在精彩而激烈的路演完毕之后,将会迎来的是什么呢?不管前路多少坎坷,希望每个人都带着一颗赤子之心,最终迎来的也将是一片光明。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