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创业中心(已不用) > 新闻动态 > Content

【天商新闻】“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荣获天津市A类众创空间称号
2018-03-23 10:11   审核人:

近日,天津市高校众创空间绩效考评结果公布,我校“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被评定为A级(优秀)高校众创空间。20165月,市教委组织评审专家根据考评指标体系,通过实地考察和材料审核,对天津市51家高校众创空间进行综合评价。经考评,“天商微渡”众创空间获得天津市第五的优异成绩。

“天商微渡”众创空间使用面积4070平方米,是天津商业大学学生熏陶创业意识、学习创业知识、提升创业能力、孵化创业项目的重要场所。自201511月被认定为天津市众创空间以来,通过开展各级各类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广泛收集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已建成500项以上的大学生“创业项目库”;不断完善“一站式”创业服务体系,吸引500余名创客加入“创业人才库”;多方整合资源,聘请100余名校内外导师组成“创业导师库”,独创导师“坐诊制”;与洪泰创新空间等6家机构达成投融资合作协议,建立“投资直通车”,8个项目获得天使投资或投资人的持续关注。

通过不懈的努力,“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已经走在了全市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前列。在20166月,作为唯一一所市属本科高校在天津市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工作现场推动会上做典型发言,推广建设经验。通过此次绩效考评,“天商微渡”众创空间将继续积极引进优质资源,深化众创空间的专业化建设,探索国际化进程,为建设高水平、全要素、国际化众创空间的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