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部网站(已发布)

 首页  部门介绍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新闻动态  下载中心  规章制度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 2023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选结果公示
· “皖江励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 天津商业大学2022年毕业班奖学金、优秀毕业生评...
· 2022年拟推荐市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 项...
· 关于第五届“闪亮的日子——青春该有的模样”大...
 
下载中心
· 天津商业大学毕业生办理报到证(派遣)流程图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应征入伍申请学费补偿国家助学...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勤工助学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国家助学贷款工作流程
· 天津商业大学学生退役复学学费减免工作流程
 
首页 > 队伍建设(已不用) > 理论学习 > Content

党委学工部组织召开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宣讲报告会
2021-05-18 23:24 贾磊  党委学工部 审核人:

    4月13日下午,学工系统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暨宣讲报告会在图书馆国际报告厅召开。党委学工部部长郭景旺主持会议,学院负责学生工作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郭景旺宣读了《学党史 知党情 感党恩 跟党走——天津商业大学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并对学工系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部署,要求层层压实责任,严格督促指导,加强宣传引导,将方案中的各项要求落实落细。

    会后,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于俊如教授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力量》宣讲报告。他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三个角度分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刻内涵。参加讲座的师生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对党史有了更直观的认识,深刻感悟到了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Close Window

 

  

 招生办官方微信二维码         移动招生网站          天商微渡官方微信         天商黑板报微信公众号